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Vtuber > 第二屆 Vtuber 歌唱王確定舉辦!由 Holostars 律可主辦,將尋找更多不同聲音參與 Battle!

分享 : 

Vtuber

第二屆 Vtuber 歌唱王確定舉辦!由 Holostars 律可主辦,將尋找更多不同聲音參與 Battle!

期待第二屆的選手!
By

2024/03/11

Holostars 所屬的 Vtuber「律可」主辦的【Vtuber 歌唱王】在第一屆結束後就收到許多好評,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一次跨公司大型企劃,在觀眾們的熱烈迴響下,律可昨日也在直播中表示第二屆比賽將在 5 月上旬舉行,目前正在事前準備期,第二屆活動預計將尋找更多不同的聲音(盡量與第一屆不同選手)來參賽!

Vtuber 歌唱王

Vtuber 歌唱王賽制

活動企劃的宗旨在於讓更多有歌唱才華的 Vtuber 來進行一場線上音樂祭的比拚,除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些 Liver 們之外也讓參賽者有更多舞台展現自己的魅力,比賽分二階段賽制,第一階段將用 2 首歌合計的比分排名,其中第一首歌為指定曲擇一、第二首歌則是選手們的自選曲,第一輪賽事結束後的最終對決將以比分排名分組對抗,最高分者獲勝,而所有分數評比皆以卡拉 OK 的計分系統為準。

第一屆的歌唱王共有 8 位選手參賽,分別是歌衣メイカ、獅子神レオナ、ときのそら、緋月ゆい、神成きゅぴ、HACHI、バーチャルゴリラ以及アンダーバー,最終由獅子神以 95 分的高分獲得了勝利(對手 Hachi 獲得了 93 分)

Vtuber 歌唱王

目前律可也已經開啟第二屆 Vtuber 歌唱王的報名,從公開資訊到 3/24 日截止,第一屆的成功也讓不少網友期待這次將會有哪些 Liver 參與,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律可的 X 帳號或是持續關注小編的後續報導,不錯過更多精彩資訊!

律可 個人 X
律可 個人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