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動畫改編的真人影集大受好評!Netflix 緊跟宣佈後續製作!

分享 : 

漫畫動畫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動畫改編的真人影集大受好評!Netflix 緊跟宣佈後續製作!

感覺要趕快拍,畢竟小孩很快就長大
By

2024/03/08

知名串流平台 Netflix 在今年 2 月推出的動畫改真人劇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一改「慘遭真人改」的評論,反而大受好評,這樣的好成績讓 Netflix 也抓住機會,緊跟著公佈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劇情內容已經確定製作,而本作劇情也將與動畫相同,將在第三季結尾落幕。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介紹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是一部由美國動畫製作公司尼克兒童頻道製作的動畫電視劇,由麥可·迪馬提諾和布萊恩·庫恩創作。該系列於 2005 年 2 月首次播出,共計三季,於 2008 年 7 月完結,《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在播出期間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大量的粉絲,成為了動畫界的經典之作之一。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的故事發生在一個由四個國家組成的神秘世界中,這四個國家分別代表著火、水、土和氣四個元素,分別稱為「水族部落」、「大地之國」、「烈火國」和「大地之國」,在這個世界中,名為「神通」的人能夠操控四種元素並且使用中國武術,被視為世界的守護者和和平使者,然而,在故事開始時,神通王因為某些原因消失了,於是世界陷入了烈火國的統治和壓迫之中。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故事圍繞著安(神通王)與他的朋友們一起踏上尋找氣宗的旅程,同時阻止火國國王傲賽對世界的侵略,在旅途中,安必須學習掌握四種元素的技能,成為真正的降世神通,以擊敗烈火國的邪惡勢力並恢復和平。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是一部優秀的動畫作品,不僅在業界獲得了高度評價,也贏得了無數的粉絲,該劇的深刻情節、豐富角色和優秀動畫質量成為了動畫界的經典之作之一,另外也因為特殊的世界觀設定讓不少歐美觀眾認識了中國武術文化。

小邊看過真人版劇集後覺得妝造和特效都做的非常用心,另外在劇情編排上雖然缺乏了動畫中的熱血感但是以真人影視作品來說,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劇集!目前動畫版和真人版皆可在 Netflix 觀看,想知道更多動畫相關資訊可以持續追蹤小編的報導~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線上看
Netflix 官網
Netflix 官方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