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KIRABASE>
KIRA專欄>

KIRABASE APP 期間限定特殊活動「星辰閃耀計畫」正式展開!

分享 : 

KIRABASE

KIRABASE APP 期間限定特殊活動「星辰閃耀計畫」正式展開!

全新造型星辰閃亮登場✩✩✩
By

2024/03/06

KIRABASE

KIRABASE 官方於今(6)日宣布,KIRABASE 官方 APP 的期間限定特殊活動「星辰閃耀計畫」於 3 月起至 5 月 31 日期間正式展開。在「星辰閃耀計畫」活動期間,在 KIRABASE 官方 APP 上奪得每月星辰點數冠軍的星辰,即可獲得知名設計師「汪俐伶」為她量身打造專屬造型的機會,不論是服裝、妝容還是髮型都可以擁有嶄新的樣貌。

KIRABASE

本次 KIRABASE 邀請到的知名設計師「汪俐伶」,是首位進駐全台精品首府「麗晶精品」的台灣設計師,汪老師的作品在紐約時裝週、金馬獎紅毯與台北時裝週等時尚舞台上都獲得相當高的認可,在去年也與日本知名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進行時尚與漫畫的跨界合作推出了系列服飾。

KIRABASE

在「星辰閃耀計畫」活動期間,各位支持的星辰獲得第一名的話,支持該星辰的 TOP 10 星粉,也將獲得星辰特別準備的回禮,星辰簽名與設計師簽名的造型專屬沙龍照片。各位粉絲朋友們,如果希望自己支持的星辰可以獲得這次打造專屬造型的機會,就趕快下載 KIRABASE APP,好好支持一下可愛的星辰們吧!

「星辰閃耀計畫」活動規則

  • 活動期間: 3 月 1 日~5 月 31
  • 每月在 KIRABASE APP 星點達 200 萬以上,排名第一的星辰將獲得外型設計(活動期間共三位)。
  • 獲獎星辰的分店將舉行一日「首席星辰‧閃耀之日」晚上將有慶祝 PARTY,星辰將以設計後模樣出席。
  • 支持第一名星辰的 TOP 10 星粉,也將獲得該星辰簽名與設計師簽名的造型專屬沙龍照片。

 KIRABASE 官方粉絲團
– KIRABASE 官方 IG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