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TiCA 24】台灣 Vtuber 可愛進軍台北國際動漫節!

分享 : 

專題報導

【TiCA 24】台灣 Vtuber 可愛進軍台北國際動漫節!

DD 出動!!!!!!
By

2024/02/01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在今日正式展開,2 月 1 日至 5 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與各位動漫迷們一起玩耍,身為 2 次元的重要一員 Vtuber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場盛宴,台灣知名 Vtuber 企業、工作室也來到了動漫節現場,與各位粉絲們一起共襄盛舉!

子午計畫

台灣 Vtuber

台灣知名 Vtuber 企業「子午企劃」,在動漫節現場有著一個獨立的大型攤位,攤位的側邊有穿著改良旗袍充滿新春喜氣的「浠 Mizuki、汐 Seki、響 Hibiki、KSP」四位成員背板,讓粉絲們可以與幾位成員合照留影。

台灣 Vtuber

子午計畫也帶來了許多週邊商品來到現場,當然除了小浠、小汐等四位成員的周邊以外,就連去年 11 月初道的新女子團體「霓NEO(n)」煌 Kirali、澪 Rei、橙 Yuzumi 的周邊也相當豐富,等著各位粉絲們把他帶回家!除次之外現場也有藝人互動區,每天的不同時段都會有成員在螢幕牆上與大家互動玩耍,這麼好康你不能錯過!

春魚創意

台灣 Vtuber

春魚創意現場展示了旗下「露恰露恰、歐妲、涅默、埃穆亞、熙歌、厄倫蒂兒」等成員們的親簽無框畫,這些無框畫也將在動漫節活動期間進行競標,讓有緣的幸運兒可以把自己喜愛成員的。

台灣 Vtuber

除了無框畫以外,現場也設立了三台收藏卡販賣機,粉絲們投下硬幣後就可以隨機獲得一款收藏卡,讓不少粉絲們接連投幣就為了可以獲得喜歡的款式,攤位當然也設立了商品販售區,並準備了豐富的周邊商品讓各位粉絲可以滿載而歸,還有直播互動區可以讓 Vtuber 們與現場的粉絲們一起參與動漫節。

台灣 Vtuber

利姆諾斯

台灣 Vtuber

利姆諾斯本次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作為主題,旗下 Vtuber「希翁、史黛菈埃蕾諾亞、庫路路、克蕾、光逸幸、繆・索緹絲、黑銀夜烏、火野貝、凝川眠、汐海黑兔」10 位成員也化身為故事中的角色,並推出了各種豐富周邊。

台灣 Vtuber

除了利姆諾斯本身的成員以外,這次也與許多人氣個人勢合作,推出了「帕豹、達亞、夏伊拉、庫洛姆、拾參、庫麻、夏伊拉、迷子羽根」的個人周邊商品。現場更是推出了 1V1 藝人見面會,讓你可以跟自己的推し一對一好好聊聊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到利姆諾斯的官方粉絲團了解一下喔!

台灣 Vtuber

TSA Studio

台灣 Vtuber

在 2 月份推出二期生的 TSA Studio,也帶著自家成員們的等身看板與豐富周邊前來參戰,除了一期生的裴妮、舒芙以外,現場也有在 1 月出道的二期生,可愛性感時間小偷「愛鈴貝貝」與空靈機器人歌姬「清音零零」兩人的周邊商品,從大立牌到幸運御守、紀念掛軸到歐派滑鼠墊,你想要的周邊通通都有!

台灣 Vtuber
台灣 Vtuber

ReLive Project

台灣 Vtuber

ReLive Project 也帶來了許多旗下成員們的周邊前來參戰,旗下成員們也在現場進行直播,與動漫節活動現場的粉絲朋友們一起互動玩遊戲,在遊戲中獲得前十名還可以獲得限定小禮物喔!

台灣 Vtuber

花遊工作室

台灣 Vtuber

花遊工作室這次也以童話王國為主題佈置,除了攤位做的像童話城堡以外,旗下成員們有化身成長髮公主、美人魚公主、白雪公主、茉莉公主,並推出了超香的周邊,花遊的粉絲們一定要到現場採購一波!

台灣 Vtub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