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TiCA 24】怪盜團參上《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入侵台北動漫節!

分享 : 

專題報導

【TiCA 24】怪盜團參上《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入侵台北動漫節!

梅洛普太可愛了!!!!!!可以整天窩在天鵝絨房嗎?
By

2024/02/01

SEGA 正版授權,黑羽工作室開發、艾玩天地代理《女神異聞錄5》首款 IP 手遊,目前正在進行事前預約的《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正式參戰「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全新怪盜團帥氣登場,與動漫節現場的朋友們一起體驗 P5X 的魅力。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以下簡稱 P5X)承襲了《女神異聞錄5》的世界觀與設定,玩家將在遊戲中使用由 P5 原作 ATLUS 美術部門資深角色設計師操刀設計的全新角色,在原作遊戲中的經典場景東京澀谷地區以及印象空間中進行冒險探索。P5X 官方也將這些玩家熟悉的場景搬到了台北動漫節的現場,讓玩家們可以化身怪盜團的一員,穿梭在東京澀谷街頭與神祕的印象空間中。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現場也安排了一連串的小活動讓玩家們遊玩換好禮,其中最有趣的是「棒球殿堂」活動,玩家們要化身為怪盜團的成員,在棒球殿堂裡解開的 2 個密碼,成功破解還可以兌換限定怪盜破關禮,等著各位怪盜來挑戰。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P5X 的攤位現場也架設了遊戲試玩區,讓玩家們可以搶先體驗遊戲裡的內容,遊戲也完整的承襲了 P5 原作的整體風格,不論是遊戲介面、動畫畫面,還是角色戰鬥的打擊感都有著滿滿原作系列的風格,而且還可以在遊戲中見到並使用原作 P5 遊戲中的人氣角色們,喜歡《女神異聞錄》系列作品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除了此之外,P5X 的攤位上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帥氣、漂亮的 COSER 們啦!官方這次邀請了「灰名 KAINA麵 MianJay 小傑亞織 Aoi玄子 Genko」等人氣 COSER、網紅,扮演成遊戲中主人公與主角群新井素羽、加納駿、野毛朋子,以及天鵝絨房的新接待員「梅洛普」,幾位 COSER 既帥氣又可愛優雅的模樣,讓現場快門閃不停!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在 P5X 的動漫節活動現場完成所有小活動,除了可以直接拿到「飲料提袋、明信片、週邊盲盒、角色卡」等獎勵以外,還可以進行抽獎,更是有角色立牌、馬克杯、吊飾等好禮等你抽回家。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本身就是《女神異聞錄》系列玩家,或是非常期待《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推出的朋友們一定要到現場體驗一下喔!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官網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FB 粉絲團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