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專題報導 > 【開箱】hololive cheer up 快閃店搶先看!Gura、Pekora 化身超萌啦啦隊♡

分享 : 

專題報導

【開箱】hololive cheer up 快閃店搶先看!Gura、Pekora 化身超萌啦啦隊♡

馬內醬也狠狠的買了一波
By

2024/01/26

由 CAPSULE 主辦的「holive Cheer UP 聯名主題快閃店」即將在明日 1 月 27 日正式開幕,馬內醬今天就要帶各位 hololive 的粉絲們一起搶先開箱體驗這次超可愛的主題快閃店,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快閃店內的模樣吧!

hololive cheer up

本次與主題快閃店合作的 hololive 成員有 JP 組的「兔田佩克拉、大空昴」,EN 組的「Gawr Gura、Koseki Bijou」,ID 組的「Kaela Kovalskia、Kobo Kanaeru」共 6 位超人氣的 Vtuber,幾位成員這次是化身為超可愛的啦啦隊女孩,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

hololive cheer up
hololive cheer up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可愛裝飾,除了常見的大型壁貼以外,還有可愛的 Q 版角色掛旗、角色等身立牌與超萌的 Q 版角色立牌。

hololive cheer up
hololive cheer up

還有超可愛的大型拍照打卡場景,讓 hololive 的粉絲們可以拿著啦啦隊彩球、角色 Q 版手拿牌,與化身為啦啦隊的成員們一起拍照留念,受到邀請來搶先體驗快閃店的知名動漫梗圖 Youtuber「黑羽」,也拿上了啦啦隊彩球與 Q 版成員們合照。

hololive cheer up
黑羽活潑的拿著彩球超可愛的 XD
hololive cheer up

同樣在動漫圈有著相當知名度,開設專門介紹 Vtuber 的系列節目「Vtuber 調查局」的 Youtuber「老查呆呆」,也與他超美的老婆「漢美娘娘」一起拿著手拿牌俏皮的拍照留念!

hololive cheer up
娘娘真的好美啊!
hololive cheer up
老查呆呆與漢美娘娘超級可愛

現場當然也展示了這次推出的周邊商品們,這次主辦單位推出了「壓克力立牌、複製簽名色紙、鑰匙圈、連帽 T、工作證+掛繩組、滑鼠墊、抱枕、掛軸」等超豐富的周邊商品,讓粉絲們可以大買一波滿載而歸!

更特別的是,本次還推出了限定的麻將組合,麻將上面刻有「hololive cheer up」與代表成員們吉祥物的雷射雕刻,牌尺上也有一整排的吉祥物們超級可愛,讓 hololive 的成員們陪著你在新年打牌時大殺四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預購,或是到 Cmer 電商網站進行購買喔!

hololive cheer up

各位粉絲們來到快閃店消費還可以獲得限定特典隨機雷射票根,消費滿額 600 元還會贈送隨機濾鏡透卡。除此之外,在現場購買「燙金春聯、ho 搭啦啤酒杯組、軟呼呼懶人毯、精裝麻將組」等新春風格周邊滿 600 元,還可隨機獲得一款超可愛的紅包袋,讓你擁有滿滿喜氣好過年!

hololive cheer up
hololive cheer up

看完馬內醬的開箱,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那就趕快趁著「hololive production x CAPSULE Cheer UP 快閃店」展開期間預約到店內逛一逛採購一波吧!

hololive production x CAPSULE Cheer UP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4/1/27(六)~ 2024/2/4(日)
  • 活動時間:13:00~20:5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 128-1 號 1 樓
  • 捷運:文湖線「辛亥站」出站後又轉,步行 1 分鐘內抵達(捷運共構大樓)
  • 商品線上預購期間:1/27(六)13:00 開賣 ~ 2/18(日) 23:59 為止

hololive 快閃店粉絲團hololive 快閃店 X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