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我推的孩子】》真人化!官方宣布推出影集並同步釋出 6 位角色選角和造型!

分享 : 

漫畫動畫

《【我推的孩子】》真人化!官方宣布推出影集並同步釋出 6 位角色選角和造型!

眼睛的星星好小顆 (´-ω-`)
By

2024/01/25

由日本作家赤坂明和漫畫家橫槍萌果共同創作的《【我推的孩子】》,近日宣佈將開啟該 IP 的真人版影集和電影製作,並同步釋出了本作 6 名角色的選角以及造型視覺圖,預計將於今年(2024 年)冬季在串流平台 Amazon Prime Video 全球獨家播出,電影則將由東映發行在戲院上映。

《【我推的孩子】》

正在《週刊 YOUNG JUMP》連載中的《【我推的孩子】》故事從婦產科醫生雨宮吾郎展開,他轉世成為前世偶像「星野愛」的孩子。故事以轉世成為「推し」的孩子這個設定,以及圍繞著神秘的愛展開的懸疑、描繪娛樂界背後的故事等,吸引了觀眾的喜愛,在 2023 年播放的電視動畫中,YOASOBI 製作的開場曲「アイドル」也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目前已經確定製作電視動畫第 2 季

《【我推的孩子】》

在釋出的消息中,可以看見 6 名演員的妝造圖,其中包括了單行本第 1 卷封面的構圖,呈現出吸引人目光的角色眼眸,而去年偷跑消息爆料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也曾說過電視劇將以「星野愛」為主角發展,電影則是從「阿奎亞」的故事展開,針對此消息官方並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我推的孩子】》

原作者赤坂提到「《【我推的孩子】》是以娛樂界為背景的這部作品,不再是從漫畫家的角度,而是在真實的娛樂界現場,由真正身處現場的人們創作,這是一種怎樣的心境,製作出來的又是怎樣的作品,我對此非常感興趣。」最後,他表達希望大家能一起期待這個答案。

不過雖然消息傳播的很快,日本網友貌似都不太買帳,新聞一經發出就有不少看衰的言論在 X 上出現,不論是批評妝造的、嫌棄選角的、還有不少人質疑主視覺圖根本就是廉價 Cosplay,雖然本作的主題是圍繞演藝圈但是要讓真人版完全模擬出動漫場景還是頗有難度,在正式預告出來之前也只能默默等待了!

  • CAST
    • 星野愛/小愛:齋藤飛鳥
    • 星野愛久愛海/阿奎亞:櫻井海音
    • 星野瑠美衣/露比:齊藤渚
    • 有馬佳奈:原菜乃華
    • 黑川茜:茅島水樹
    • MEM CYO:Ano

《【我推的孩子】》官方 X
《【我推的孩子】》官網
《【我推的孩子】》官方 Youtube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