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LoveLive! 虹咲學園》完結篇電影定檔 9 月上映!同步宣佈製作 Switch 視覺小說遊戲!

分享 : 

漫畫動畫

《LoveLive! 虹咲學園》完結篇電影定檔 9 月上映!同步宣佈製作 Switch 視覺小說遊戲!

想看一輩子虹咲 QQ
By

2024/01/17

《LoveLive!》系列作品《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近日宣佈將於今年(2024 年)9 月 6 日在日本各大院線上映完結篇第 1 集劇場版,除了劇場版的資訊之外也另外帶來了遊戲新作的好消息,官方已公開將啟動製作相關的 Switch 視覺小說遊戲。

《LoveLive!》

這次劇場版的主視覺海報是由導演「けろりら」負責,從視覺圖中能感受到滿滿的青春活力以及夏日風情,兩個元素都非常適合偶像的形象。

《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是以虹咲學園為舞台,講述了在該學園活動的學園偶像、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簡稱「虹學同好會」)的成員們的故事。而《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完結編》的故事建構背景,則是以 2023 年 6 月上映的 OVA 動畫《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NEXT SKY》的故事後續為基礎,製作了全新的動畫三部曲。

《Love Live!》是一部源自日本的跨媒體企劃,包括動畫、漫畫、遊戲等多個領域,原案由公野櫻子設計,監督為京極尚彥,角色設計和插圖由室田雄平製作,總製作人則由齋藤滋擔任。該企劃以「學園偶像」為主題,深受全球粉絲喜愛。

《LoveLive!》

故事背景主要設定講述了一群熱愛音樂和表演的女高中生組成的學園偶像團體「μ’s(繆斯)」(音樂的希臘字母μ),為了挽救即將被廢校的音乃木坂學院而努力奮鬥。她們通過參加「Love Live!」學園偶像比賽,試圖吸引更多的注意和支持,同時也展現了她們對音樂和夢想的熱情。

《LoveLive!》

Love Live!》的成功不僅在於其精彩的音樂表演和生動的角色塑造,還在於其深刻描繪了少女們成長、友誼、夢想和努力的主題。每位成員都擁有獨特的性格和故事,觀眾很容易被她們的魅力所吸引,除了動畫外,還有相關的漫畫、小說和遊戲作品,以擴展劇情和深化角色背景。企劃的成功使之成為學園偶像類型作品中的經典之一,甚至催生了後繼的《Love Live! Sunshine!!》和《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等系列,延續了該 IP 的影響力。

喜歡 LL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電影,如果想在線上平台觀看《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動畫可以至木棉花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查詢,想知道更多劇場版的後續資訊可以追蹤官方帳號或是持續關注小編的報導~

《LoveLive!》官網
《LoveLive!》官方 X
《LoveLive!》官方 Youtube
《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木棉花 Youtube 線上看
-延伸閱讀:《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新作 OVA 動畫製作確定,2023 年夏季上映!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