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模型玩具 >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凌波、明日香萌萌公仔解禁!

分享 : 

模型玩具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凌波、明日香萌萌公仔解禁!

趕快收一整套!
By

2023/12/20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日本知名玩具公司 Megahouse,旗下公仔系列「LOOKUP(るかっぷ)」宣布推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凌波零、明日香兩位角色 Q 版角色模型,同時公開兩款公仔將於 2024 年 6 月開放販售。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LOOKUP(るかっぷ)」是日本知名玩具公司 Megahouse 推出的 Q 版公仔系列,本系列惠將角色幻化為 Q 版模樣,本系列公仔皆以抬頭仰望的姿勢呈現,整體萌度爆表!這個系列的公仔的頭部是可以隨意調整的可動式關節,讓玩家們可以自由調整公仔的頭部視線,讓你無時無刻體驗被 Q 版角色凝視的療癒感!

本次宣布推出的公仔是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中穿著制服的凌波零、明日香為主角,明日香的臉上帶著有自信的笑容,而凌波則是露出可愛呆萌的放空表情。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本次推出的凌波零、明日香 LOOKUP 公仔,商品售價為 4,620 日圓(含稅),商品將於 2024 年 6 月下旬正式販售,現在進行預購還會額外贈送兩人專屬的特典座布團,喜歡凌波零、明日香的朋友一定要趕快預購把她們帶回家喔!

LOOKUP《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