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幽游白書》Netflix 真人版影集最終預告片&主視覺公開!

分享 : 

漫畫動畫

《幽游白書》Netflix 真人版影集最終預告片&主視覺公開!

特效做的很酷
By

2023/12/06

根據冨樫義博原作改編的 Netflix 真人版影集《幽游白書》今早(12/6)公開最終預告片和影集主視覺海報,主視覺海報中幽助和戶愚呂弟鏡像般面對面相望。

幽游白書

真人版影集《幽游白書》將於 12 月 14 日起在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播,在最終預告片中可以看見幽助、飛影、桑原和真、戶愚呂兄弟、鴉、武威幾人之間激烈的戰鬥,也可以窺見想要改變人界、魔界、靈界的神秘人物左京的身影,雪村螢子、牡丹、小閻王、幻海、雪菜也接連出現。

配合最終預告片上映,Netflix 官方也在 Youtube 頻道發佈 12 位角色的介紹短片,並同步公告《幽游白書》將在首播前日於 Netflix 的 YouTube 頻道、X 帳號和 TikTok 帳號上進行前夕活動直播。

  • CAST
    • 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 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 飛影:本鄉奏多
    • 藏馬:志尊淳
    • 小閻王:町田啓太
    • 牡丹:古川琴音
    • 雪村螢子:白石聖
    • 幻海:梶芽衣子
    • 雪菜:見上愛
    • 戶愚呂弟:綾野剛
    • 戶愚呂兄:滝藤賢一
    • 左京:稻垣吾郎
    • 鴉:清水尋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 Netflix 官方帳號獲取最新資訊!

Netflix Japen 官方 Youtube 頻道
《幽游白書》Youtube 直播待機室
Netflix 官方 X
Netflix 官方 Tiktok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