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電腦筆電 > Steam 十月硬體調查結果出爐!RTX 3060 和 Intel 處理器佔大宗!

分享 : 

電腦筆電

Steam 十月硬體調查結果出爐!RTX 3060 和 Intel 處理器佔大宗!

照著選購!
By

2023/11/03

Steam

Steam 每個月都會發布一份硬體調查報告,統計 Steam 用戶的電腦配置和使用習慣。這份報告可以讓我們了解 PC 遊戲市場的趨勢和需求,也可以幫助遊戲開發者優化他們的產品。

最新的十月份報告顯示,NVIDIA 的 RTX 3060 顯示卡是最受歡迎的顯示卡,佔有率達到了 9.92%。這是 RTX 30 系列中 CP 值最高的一款,也是最容易買到的一款。接著第二名登場的是 RTX 2060,這是當年前幾名玩家的選擇之一,佔有率目前為 6.07%。

Steam

在處理器方面,Intel 仍然佔據了絕大多數的市場份額,達到了 74.39%;AMD 的處理器則只有 25.58%,畢竟 Intel 在 CPU 方面的性能還是略高於 AMD 一點。

Steam

其他方面,Windows 10 是最常用的作業系統,佔有率為 67.32%。最新的 Window 11 則是僅僅只有 31.34%,畢竟許多人都已經用習慣 Win10 了。這些數據反映了 PC 遊戲玩家的喜好和需求,也可以預測未來的發展方向。從這項調查你可以發現什麼樣的硬體和系統就能夠滿足大多數的 Steam 需求,因此下次在組裝電腦的時候可以從這邊開始調查!

Steam

資料來源

華碩推出擁有 M.2 SSD 插槽的 RTX 4060 Ti 顯卡!在芬蘭以 559 歐元上市!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