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浦沢直樹《PLUTO 冥王》動畫 10 月 26 日 Netflix 全球獨佔推出!

分享 : 

漫畫動畫

浦沢直樹《PLUTO 冥王》動畫 10 月 26 日 Netflix 全球獨佔推出!

小時候好喜歡看小金剛!
By

2023/09/06

漫畫家「浦沢直樹」以手塚治虫《原子小金剛》篇章改編漫畫《PLUTO 冥王》,官方宣布改編動畫將於 10 月 26 日於 Netflix 全球獨佔推出,並於今(6)日公開追加聲優名單。

PLUTO 冥王

《PLUTO 冥王》是漫畫家浦沢直樹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原子小金剛》篇章「地上最大機器人」。故事以人類與機器人共存的時代為舞台,世界上有著七位「世界上最優秀的機器人」,但沒想到七大機器人的瑞士超高性能機器人「蒙布朗」在森林大火中被人為破壞,而德國的「機器人法擁護團體」的幹部也被發現陳屍家中,面對企圖殺害七位世界上最優秀機器人的威脅,七大機器人之一的機器刑警「蓋吉特」展開了調查。

PLUTO 冥王

除了開播時間情報以外,官方也公開了追加聲優情報,在故事中對於整體事件進行調查的波拉調查團成員「御茶水博士」將由聲優古川登志夫飾演,小金剛的創造者兼人工智能開發的世界權威的「天馬博士」由津田英三擔任,蓋吉特的機器人妻子「海蓮娜」由朴璐美擔任,有世界上最優秀機器人諾斯 2 號作為管家隱居在蘇格蘭的知名音樂家「波爾」由羽佐間道夫擔當,曾參與波斯王國波拉計畫的國家首席科學家「亞伯拉博士」由山路和弘飾演,第一個違反《機器人法》而被處以極刑的高智慧機器人「布拉鄔 1589」由田中秀幸擔任,特拉克亞合眾國的總統並以世界警察自居的「亞歷山大總統」則是由堀内賢雄飾演。

PLUTO 冥王

《PLUTO 冥王》動畫共有 8 話每話 60 分鐘,將於 10 月 26 日於 Netflix 全球獨佔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Netflix 按下「提醒我」,這樣就可以即時獲得動畫上架通知囉!

Netflix《PLUTO》官網《PLUTO》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