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遊戲資訊 > PC遊戲 >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由 Halsey 與 BTS SUGA 聯手合作黑暗曲風!

分享 : 

PC遊戲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由 Halsey 與 BTS SUGA 聯手合作黑暗曲風!

邊聽邊玩,太帶感了
By

2023/06/07

歌手 Halsey 於 YouTube 釋出《暗黑破壞神 4》(Diablo IV)主題曲「Lilith」MV,歌曲更聯手 BTS SUGA,兩人聲線完美結合,也為這首主題曲奠定了神秘的陰鬱感,讓玩家透過音樂便能感受到《暗黑破壞神 4》那黑暗的世界觀。

歌曲曲風與遊戲風格相當吻合,從緩慢的主歌轉成快節奏導歌,在進入重鼓點的副歌,成功醞釀了聽者情緒的鋪陳。音樂中還不時插入清脆的叮噹配樂聲,強調了宗教的元素,並在最後 bridge 的時候加入 SUGA 低沉男聲,為這首歌注入了強力的靈魂!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畫面來說,小編作為一個玩家來看也是無可挑剔,開場的教堂立刻讓人代入了「聖光大教堂」,MV 中還有許多壁畫的閃過,讓人想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天主教教堂壁畫。再來 Halsey 裝扮美到不行,無論是裝備或是飾品都能看得出來有好好搭配過。雖然造型設計跟特殊化妝都是專業之手完成的,但 Halsey 還是有參與了自己本人的化妝「Halsey Make Up: Halsey」 ,也算是為造型貢獻一些努力了。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影片結束停在 Halsey 轉變成莉莉絲,讓人想起之前 Jolin 的廣告,最後結束也是 Jolin 化身成了莉莉絲。看的出來這次暴雪在形象推廣上的一致性。由女性來擔當形象代言人,強化了玩家對於莉莉絲這個角色的認知度。

《暗黑破壞神 4》主題曲「Lilith」

聽完歌曲是不是又想打開《暗黑破壞神 4》啦,如果想要更快速的了解遊戲,也可以參考網站內更多相關介紹文章囉。

《暗黑破壞神 4》官方網站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