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Vtuber > 乖乖贊助!?Kson 總長將於 7 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分享 : 

Vtuber

乖乖贊助!?Kson 總長將於 7 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總長又要來啦!!!!
By

2023/06/06

VSHOJO 旗下人氣 Vtuber 兼實況主的「Kson」總長於昨日晚間宣布,將於 7 月 22 日由台灣零食品牌「乖乖」贊助,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Kson GMMF Fanmeeting in TAIPEI 2023」!

vtuber Kson 見面會

Kson 在昨日晚間直播中表示自己去年 2022 年 10 月在台灣舉辦了首場粉絲見面會,但是因為不幸確診的關係,所以臨時改動成線上直播,並於後續解除隔離後補辦簽名會來補償粉絲,而她也對於這個結果耿耿於懷,所以決定在 7 月 22 日再度舉辦見面會,與各位支持她的粉絲們見面!

在去年見面會確診的隔離期間,總長也愛上了台灣零食「乖乖」,回到日本後也收到了許多台灣粉絲贈送的不同口味乖乖,而多虧乖乖的關係也讓 Kson 的體重直線上升,讓總長本人也急著向大家呼籲先暫時不要送乖乖給她,而這些也引起了乖乖官方的關注,所以才順利的促成了本次由乖乖贊助的粉絲見面會。

vtuber Kson 見面會

後續主辦單位「SCE 星立方」也公開了 Kson 特別錄製的招呼影片,看得出來總長十分期待這次的見面會,除此之外星立方也公開了本次見面會的售票資訊,本次活動「Kson GMMF Fanmeeting in TAIPEI 2023」將於 7 月 22 日在舉行,除了現場實體見面會以外,本次也將開放網路直播觀看,相關門票將於 6 月 15 日正式販售,除此之外總長也將在 6 月 9 日於星立方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關注一下喔!

「Kson GMMF Fanmeeting in TAIPEI 2023」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3年7月22日 13:00~14:30、16:00~17:30
  • 活動地點: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10 樓)
  • 門票售價:現場票$3000(全場實名制&對號入座)/ 線上直播$1200
  • 售票日期:2023 年 6 月 15 日

SCE 星立方官方粉絲團Kson YoutubeKson 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