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漫畫動畫 > 大文豪的穿越故事《異世界失格》動畫將於 2024 年開播

分享 : 

漫畫動畫

大文豪的穿越故事《異世界失格》動畫將於 2024 年開播

太宰他容易嗎?
By

2023/06/06

野田宏原作、若松卓宏作畫的漫畫作品《異世界失格》,官方宣佈改編動畫將於 2024 年內開播,同步解禁前導預告 PV。

動畫 異世界失格

異世界失格》是由野田宏擔任原作、若松卓宏負責作畫,於 2019 年 10 月 2 日開始在小學館旗下漫畫網站「Yawaraka Spirits」上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

故事述說某個夜晚,知名大文豪與她心愛的人來到玉川上水,打算在這裡了結自己可恥的一生,然而這時那台慣例的卡車突然出現⋯⋯這位作家便來到了異世界,按道理來說他應該要獲得特殊的「神授之力」,但沒想到他的狀態列居然是前所未有的劣等!?「你沒有在這裡活下去的才能,甚至沒有那個資格!」在異世界也同樣失格的文豪,嶄新的冒險故事在此開幕!

動畫 異世界失格

作畫的漫畫家若松卓宏老師,也特別繪製了主角群插圖來慶祝動畫化的好消息。

動畫 異世界失格

本作動畫將於 2024 年開播,其它詳細資訊待官方公布,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後續相關報導喔!

《異世界失格》官網《異世界失格》Twitter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