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Vtuber > 台灣 Vtuber 團隊雲際線全新雙人組合「星滿街」將於 6 月登場!

分享 : 

Vtuber

台灣 Vtuber 團隊雲際線全新雙人組合「星滿街」將於 6 月登場!

兩人唱歌都好好聽喔!
By

2023/06/05

台灣知名 Vtuber 團隊「雲際線工作室」宣佈將推出全新雙人 Vtuber 組合「星滿街」,兩人將於 6 月 9 日、16 日陸續初配信

雲際線 Vtuber 星滿街

「星滿街」是宛如霍格華茲世界一般,是存在於世界某個角落的都市,因不夜的繁華燈光街道以及可以在都市上空看到各種極近距離的小型天體,因此這裡被稱為「星滿街」,這裡是個充滿星星的都市,同時也是各式奇人、惡魔居住的地方,集結了繁華與危險,宛如都市上空的天體,危險卻閃耀。

薇恩‧黛娜 Venom Dinah

雲際線 Vtuber 星滿街

薇恩‧黛娜,人類,居住在星滿街的一間小酒吧擔任駐唱歌手,擅長遊戲與唱歌,似乎有著歌手以外的秘密工作…?

雲際線 Vtuber 星滿街

角蓮 Caren

雲際線 Vtuber 星滿街

出生於網路世界的電腦魅魔,擁有穿越電器與網路的能力,平常都是由映像管電視做為通道,雖是魅魔且出生於網路世界但色情知識不足,為了賺取維持生活的網路費與電費,踏上直播工作的不歸路。

雲際線 Vtuber 星滿街

「星滿街」成員的「薇恩‧黛娜」將於 6 月 9 日進行初配信,而「角蓮」則是在 6 月 16 日初配信,目前兩位成員的 SNS 社群已經開始活動,Youtube 頻道也上傳了首支 Cover 歌曲,對兩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一下「星滿街」的兩位喔!

雲際線工作室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