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動漫周邊 > 限量開賣中!《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 6/8 新光中港店參上!

分享 : 

動漫周邊

限量開賣中!《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 6/8 新光中港店參上!

以下內容由廠商提供
By

2023/06/01

火影忍者

台中的粉絲們久等了!「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第二站確定,6/8 將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正式開張~鳴人 vs 佐助的名言牆、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動畫牆、人氣角色燈箱、精選 HEX Collectibles 製作發行的 1/8 比例公仔,每個區域不僅好拍,還能讓粉絲勾起當年一起追動畫的經典回憶!現場更規劃 20 周年限定紀念章,消費即可獲得集章卡,每周都可收集到不同人氣角色喔!現場更有讓人欲罷不能的台/日版周邊精品,每品都讓人想全部收藏,消費滿額還可獲得期間限定角色閃卡!6/8 讓我們集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起貫徹我們的忍道吧!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展示-佐助名言牆

日本直送精品搶先看! 20 週年紀念印章、紋身貼紙、美味輕食一次購足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特別引進日本「NARUTO THE GALLERY」限定販售商品,質感滿分的和風小碟組、趣味性十足的大蛇丸捲線器、親熱天堂小毛巾及 Logo 鑰匙圈、不鏽鋼杯、資料夾等等多款商品一舉進軍台中,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還有眾多 20 周年紀念商品,曉紅雲地墊、七代目火影斗篷、大色紙等各種周邊任君挑選。現場消費還可獲得期間限定角色閃卡,漸層燙銀材質,快來收集喔!廣受粉絲好評的紀念幣、姓名貼、紋身貼紙、收藏卡也同步登場!火影忍者輕食—美味茶凍及回甘茶飲,搭配精美玻璃瓶身設計,消費還可獲得精美杯墊及寫真卡!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公告。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紋身貼紙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收藏卡

【火影忍者動畫 20 周年快閃店-推薦商品】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七代目斗篷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地墊(曉紅雲)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大方枕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壓克力場景組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和風小碟子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親熱天堂小方巾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大蛇丸捲線器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金屬 logo 鑰匙圈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資料夾

【特別企劃活動】

★ 6/8(四)~7/16(日)消費即可獲得期間限定集章卡、滿 500 元(含)還可獲得期間限定「角色閃卡」乙份。買越多送越多!
★ 6/8(四)~7/16(日)動畫 20 週年限定集章活動!周周推出不同角色限定章,9 款印章等你來蒐集!
★ 6/17(六)~6/18(日)消費滿 800 元,可免費使用紀念鑄幣機乙次。(每日限量 50 名)
★ 7/8(六)~7/9(日)消費滿 800 元,可免費使用紀念收藏卡機乙次。(每日限量 50 名)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快閃店 資訊】

  • 時間:2023.6.8.(四)~2023.7.16.(日)
  •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 天空劇場(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 301 號)
  • 主辦單位:曼迪傳播

*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百貨公告為準

曼迪傳播官網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