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3C科技 > 3C配件 > 開箱高手御用滑鼠!G PRO X SUPERLIGHT!

分享 : 

3C配件

開箱高手御用滑鼠!G PRO X SUPERLIGHT!

一鼠在手,希望無窮。
By

2023/01/16

PRO X SUPERLIGHT

大家還記得以前打遊戲總是被滑鼠線干擾到一個不行嗎?有可能是摩擦力太大,又或者是線被桌上的東西卡住,總之就是各種被線害死的一百種情況,所以近年各大廠商都開始推出無線電競滑鼠。

羅技這牌子加入電競周邊的時間算是非常早,因此他們家的電競產品非常多元,自從推出旗艦 G 系列後更是如虎添翼,其中 PRO X SUPERLIGHT 更是成為扛霸子熱門產品,各家戰隊的電競選手都超愛用,究竟這款滑鼠有什麼魔力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PRO X SUPERLIGHT

首先可以我們這次介紹以黑色的 PRO X SUPERLIGHT 為主,外盒包裝側面還有許多知名戰隊的 LOGO,表示很多電競選手都愛用這款滑鼠,是否有你認得的戰隊呢?

PRO X SUPERLIGHT

接者我們看到內容物包含 PRO X SUPERLIGHT 滑鼠本體、電源線、無線接收器、可替換鼠墊、防滑貼紙以及羅技 LOGO 貼紙。

PRO X SUPERLIGHT
PRO X SUPERLIGHT

再來就是我們重頭戲 PRO X SUPERLIGHT 滑鼠本體,整體的採用較光滑的霧面材質設計,不只看起來質感上升且不易留下指紋;頂部的 LOGO 也將發光的 RGB 元素去除了,這讓整體的重量來到了驚人的 63g,非常適合各種遊戲類型的玩家。

左側邊有兩個測鍵,右側邊寫著大大的 SUPERLIGHT,這種點綴的感覺讓小編心花怒放,最愛這種小細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滑鼠圓弧度非常足夠,不管採取什麼握法都能夠實實的靠緊玩家的手掌心,這樣在遊戲中激戰較不會鼠標飛走。

接者來到滑鼠的底部,PTFE 材質的鼠墊佔了大部分面積,讓使用者的移動過程更加順暢,小編親自用過是真的沒話說,享受飄移的感覺就是如此。

搭載 HERO 25K 感測器,最高來到 25,600 DPI。事實上 DPI 一直以來都是火力展示,實際上也很少人會開到這麼高的 DPI 來使用,就當作一種參考依據。

底部圓形底盤採用磁吸式,輕壓那三顆凸起圓點就能打開,接著會看到 USB 接收器的家,這個收納設計讓玩家可以帶著心愛的滑鼠到處征戰。

PRO X SUPERLIGHT

USB 接收器採用立體壓紋,放在桌面上距離滑鼠更近能夠接收訊號更穩定,且上方還有 PRO X 的字樣,如此一來就不會和其他接收器搞混。這種東西真的要收好,不見了可是很麻煩的!

PRO X SUPERLIGHT

美中不足的是接口仍是 Micro USB,雖然造型滿酷炫,但沒有改為 USB-C 有點不合時宜。

PRO X SUPERLIGHT

防滑墊的紋路非常有質感,觸感有點像是類皮革,相信貼上去後會留手汗的玩家能夠解決問題。

PRO X SUPERLIGHT
PRO X SUPERLIGHT

若是需要調整 DPI 或巨集的話,配合羅技專屬的應用程式可以看到有完整的設定讓玩家調整,全 5 鍵皆可獨立設定指令、索引鍵、動作、距離、系統指令等;整體介面都像 PRO X SUPERLIGHT 一樣乾淨俐落,很容易上手。

若您是羅技愛好者,連鍵盤耳機的周邊都是羅技的話,也能夠順道一同調整,這就是使用同牌子的好處。

PRO X SUPERLIGHT 這款滑鼠問世無疑是給玩家們一個大大的好選擇,因為小編在玩射擊遊戲的時候,總是因為滑鼠的重量導致手一度要抽筋,當拿起 PRO X SUPERLIGHT 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63g 的重量實在是輕到有點太像玩具的不真實了,建議大家可以去摸摸看實體,就知道這款滑鼠有多輕了!


當然或許有人已經握習慣原本的重量,這點就見仁見智,至於 PRO X SUPERLIGHT 的其他設計都還滿中規中矩的,目前價錢也從原本的 4,490 元 來到了 3,690 元,這樣的價格卻有頂規的享受,只能說真的該入手一隻 PRO X SUPERLIGHT 來過個好年了!

【開箱測試】G PRO X SUPERLIGHT – 解放你射擊遊戲的潛力!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