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動漫玩具 > 模型玩具 > A!Hololive EN組最萌鯊鯊化身POP UP PARADE系列模型可愛登場

分享 : 

模型玩具

A!Hololive EN組最萌鯊鯊化身POP UP PARADE系列模型可愛登場

真的超級可愛錢包君受死吧!
By

2023/01/12

由 GOODSMILE 好微笑推出,Hololive EN 組旗下超人氣 Vtuber「噶嗚‧古拉」化身 POP UP PARADE 系列模型可愛登場!

toy gura hololive
© 2016 COVER Corp.

本次模型是以在 Youtube 上擁有 426 萬訂閱的超人氣 Vtuber「噶嗚‧古拉」正裝為原型,打造活潑躍動的可愛鯊鯊。

舉起白皙的手臂向前打招呼,露出可愛小尖牙的笑容,服裝的設計、口袋、鯊魚的鰓孔、衣服上的魚骨裝飾,每個細節完美製作出來,還原了鯊鯊的可愛模樣。

toy gura hololive
© 2016 COVER Corp.

飄起的衣襬以及從下擺延伸出來的尾巴向上擺動,讓模型整體看起來更有動態感。

開放預購期間為日本時間 2023 年 01 月 12 日(四)12:00 ~ 2023 年 02 月 08 日(日)21:00 止,預計 2023 年 06 月出貨,參考售價日幣 5,500 元(含稅)。喜歡可愛鯊鯊的朋友趕快把他帶回家收藏吧!

-傳送門:「噶嗚‧古拉」線上商店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