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uraMura18+
敬請期待

首頁 > Coser特報 > 正妹 COSER「Minichu」化身《航海王》紅髮傑克之女「歌姬美音」

分享 : 

Coser特報

正妹 COSER「Minichu」化身《航海王》紅髮傑克之女「歌姬美音」

美音我婆<3
By

2022/10/20

「我的歌能為大家帶來和平與幸福!」讓我們一起沈浸在歌姬美音的歌聲之中吧!

coser minichu uta
圖片來源:Twitter @LiceMini

今天馬內醬要介紹的是來自泰國的 COSER 「Minichu」,有著白皙皮膚、姣好身材與明亮的大眼的她,COS 起《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的世界巨星歌姬美音相當的合適,甜美的外型配上好身材,完美還原了活潑可愛的美音。

外型甜美的她還有出過動畫《派對咖孔明》中的女主角月見英子,看起來相當可愛俏皮,讓人忍不住想跟她一起「鏘鏘啊基ㄎㄧ基ㄎㄧ」。

coser minichu tzukimieiko
圖片來源:Twitter @LiceMini

除了甜美系的角色以外,Minichu 也有 COS 過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中帥氣有個性的人氣角色 02 ,穿著紅色戰鬥服身在充滿機械感的背景,看起來既美麗又帥氣。

coser minichu 02
圖片來源:Twitter @LiceMini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Minichu 還扮成了可愛的魔女小姐姐出席活動,遇到這樣的魔女姐姐跟你要糖果,你會給她糖果,還是想體驗一下她的搗蛋呢?

coser minichu witch
圖片來源:Twitter @LiceMini

你也喜歡這樣甜美火辣的 Minichu 嗎?那就趕快追蹤她的 Twitter 跟 Facebook,也可以訂閱她的 onlyfans 就可以看到更多 Minichu 的作品囉!

-傳送門:TwitterFacebookonlyfans
-相關新聞:真人版「精靈村」美乳彈力爆發!COSER「Minichu」化身第三村人琳希雅

尚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前往Paradaily粉絲專頁。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Paradaily超脫日常 https://news.para-daily.com/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